大村旅行村民指南
    本周热门文章
    • 新加坡罗伊德旅馆Lloyd's Inn

      新加坡罗伊德旅馆Lloyd's Inn

      585 人关注

    • 松山/道后温泉酒店民宿-【旅亭うめのや】UMENOYA

      松山/道后温泉酒店民宿-【旅亭うめのや】UM

      561 人关注

    • 青森,难忘那片新绿

      青森,难忘那片新绿

      538 人关注

    • 瓢亭 本店

      瓢亭 本店

      501 人关注

    查看: 2834|回复: 40

    [住] 米窝泸沽湖海景度假酒店

    [复制链接]
    累计签到:587 天
    连续签到:1 天

    24

    主题

    13

    精华

    8827

    金币

    Rank: 3Rank: 3Rank: 3

    银牌村民(三星)

    金币
    8827
    爱心
    94
    注册时间
    2016-2-13
    在线时间
    4 小时
    好友
    3
    听众
    8
    发表于 2017-4-3 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泸沽湖,这里不仅有着恬然开阔的山光水色,还有着和大都市完全不同的生活步调。 蒗放村,这个傍水而生的小村里,时间就像湖水一样,静谧而缓慢。但你若以为她只适合慢,那也就错了。
    如果你喜静,那么过来,因为当你看到那纯如镜面的湖水,你的心也会平静如水;如果你喜动,那么过来,因为当你去了那热情纯朴的民族,你的心也会呼之欲出;总之呢,没去过,你定走出去一下,那里绝不会让你失望。去过了呢,也可再去,因为吧毎次不同的感情会带给你不同的心情,而你呢会每次爱她多一点!哈哈!
    说了半天,你要奇怪这到底是哪个地方了吧,好吧,隆重推介--米窝泸沽湖海景度假酒店。
    酒店呢,每间客房都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其中十间呢是正面对海,每间客房呢也都有地暖,所以不管天气如何,你呢永远温暖如一。因为我始终认为,心中温暖柔软的人,定会是个有爱的人!而世界需要充满爱!
    酒店底楼休闲区也很大,泡吧,葛优躺,品茶,看书,看碟片,听音乐,听涛声。。。当然少不了摆拍啦,知道这一切你们都喜欢的啦!
    你可以网站上预定,当然也可通过我直接找我到那付款,找我呢,别的不敢说,只能说定比网站价格优惠,因为我们是一大村庄,而朋友呢也真的是一好客的好友,也会给我个面子。哈哈!上图!
    170454uvz1zvh8jjw5vgcz.jpg
    170454yz66c116cc1d61rk.jpg
    170455mdss2223s2p2pd3r.jpg
    170455xew444uf4e34e4q2.jpg
    170455egd1d93d698a11qm.jpg
    170456t1pb3173zwfwwqwq.jpg
    170456txj8hhsryagqurjw.jpg
    170456noxzmrsyyej6rxxd.jpg
    170456y3pgbs4xxr3332cx.jpg
    170456h8kpngw582qx5k85.jpg
    来自大村APP安卓客户端来自大村APP安卓客户端
    累计签到:587 天
    连续签到:1 天

    24

    主题

    13

    精华

    8827

    金币

    Rank: 3Rank: 3Rank: 3

    银牌村民(三星)

    金币
    8827
    爱心
    94
    注册时间
    2016-2-13
    在线时间
    4 小时
    好友
    3
    听众
    8
     楼主| 发表于 2017-4-3 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有外景和客厅还是远远不够的,看一下大室窒外吧
    170810m39aetwaqwh9qi51.jpg
    170811gi36c4fzqnlqn99n.jpg
    170811ak8trinnz0ukauns.jpg
    170811jo7bzzz059bto5lb.jpg
    170811nccdrs3cip8d558y.jpg
    170812m2hvopfcojqojj3x.jpg
    170812ljeyra0xr9jx91jh.jpg
    170812ljzy2oy28r2dz2y8.jpg
    170812kzxxojv9eaacejzi.jpg
    170812uojdgquqjdjoeqdz.jpg
    来自大村APP安卓客户端来自大村APP安卓客户端
    累计签到:275 天
    连续签到:1 天

    144

    主题

    136

    精华

    2万

    金币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皇冠村民(六星)

    金币
    28645
    爱心
    51
    注册时间
    2016-12-4
    在线时间
    0 小时
    好友
    12
    听众
    80
    发表于 2017-4-3 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Life is too short to regret!
    累计签到:900 天
    连续签到:60 天

    52

    主题

    40

    精华

    2万

    金币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钻石村民(五星)

    金币
    21510
    爱心
    161
    注册时间
    2016-2-1
    在线时间
    554 小时
    兴趣爱好
    Travel / music / reading
    好友
    16
    听众
    34
    发表于 2017-4-3 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累计签到:587 天
    连续签到:1 天

    24

    主题

    13

    精华

    8827

    金币

    Rank: 3Rank: 3Rank: 3

    银牌村民(三星)

    金币
    8827
    爱心
    94
    注册时间
    2016-2-13
    在线时间
    4 小时
    好友
    3
    听众
    8
     楼主| 发表于 2017-4-3 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去拔草。到时用得着我吱一声即可!
    来自大村APP安卓客户端来自大村APP安卓客户端
    累计签到:604 天
    连续签到:8 天

    104

    主题

    95

    精华

    3万

    金币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管理员

    金币
    37008
    爱心
    27
    注册时间
    2016-12-3
    在线时间
    0 小时
    好友
    5
    听众
    26
    发表于 2017-4-3 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去过泸沽湖呢,真美!
    来自大村APP安卓客户端来自大村APP安卓客户端
    累计签到:587 天
    连续签到:1 天

    24

    主题

    13

    精华

    8827

    金币

    Rank: 3Rank: 3Rank: 3

    银牌村民(三星)

    金币
    8827
    爱心
    94
    注册时间
    2016-2-13
    在线时间
    4 小时
    好友
    3
    听众
    8
     楼主| 发表于 2017-4-3 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宁波汤团 发表于 2017-4-3 17:33
    已长草

    哈哈!去拔草!到时若用得着我吱一声即可!
    来自大村APP安卓客户端来自大村APP安卓客户端
    累计签到:587 天
    连续签到:1 天

    24

    主题

    13

    精华

    8827

    金币

    Rank: 3Rank: 3Rank: 3

    银牌村民(三星)

    金币
    8827
    爱心
    94
    注册时间
    2016-2-13
    在线时间
    4 小时
    好友
    3
    听众
    8
     楼主| 发表于 2017-4-3 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max1202 发表于 2017-4-3 17:13
    好美啊

    嗯嗯!值得一去!你定会喜欢!
    来自大村APP安卓客户端来自大村APP安卓客户端
    累计签到:587 天
    连续签到:1 天

    24

    主题

    13

    精华

    8827

    金币

    Rank: 3Rank: 3Rank: 3

    银牌村民(三星)

    金币
    8827
    爱心
    94
    注册时间
    2016-2-13
    在线时间
    4 小时
    好友
    3
    听众
    8
     楼主| 发表于 2017-4-3 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Elenda 发表于 2017-4-3 17:41
    没去过泸沽湖呢,真美!

    很美的地方,去了你会爱上她!让你退净铅华!让你难舍难分!
    来自大村APP安卓客户端来自大村APP安卓客户端
    累计签到:900 天
    连续签到:60 天

    52

    主题

    40

    精华

    2万

    金币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钻石村民(五星)

    金币
    21510
    爱心
    161
    注册时间
    2016-2-1
    在线时间
    554 小时
    兴趣爱好
    Travel / music / reading
    好友
    16
    听众
    34
    发表于 2017-4-3 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U啊游 发表于 2017-4-3 17:42
    哈哈!去拔草!到时若用得着我吱一声即可!


    来自大村APP安卓客户端来自大村APP安卓客户端
    累计签到:587 天
    连续签到:1 天

    24

    主题

    13

    精华

    8827

    金币

    Rank: 3Rank: 3Rank: 3

    银牌村民(三星)

    金币
    8827
    爱心
    94
    注册时间
    2016-2-13
    在线时间
    4 小时
    好友
    3
    听众
    8
     楼主| 发表于 2017-4-3 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宁波汤团 发表于 2017-4-3 17:48


    来自大村APP安卓客户端来自大村APP安卓客户端
    累计签到:280 天
    连续签到:1 天

    64

    主题

    55

    精华

    1万

    金币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钻石村民(五星)

    金币
    15040
    爱心
    172
    注册时间
    2016-6-25
    在线时间
    141 小时
    星座
    摩羯座
    出生地
    北京市
    好友
    6
    听众
    32
    发表于 2017-4-3 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累计签到:587 天
    连续签到:1 天

    24

    主题

    13

    精华

    8827

    金币

    Rank: 3Rank: 3Rank: 3

    银牌村民(三星)

    金币
    8827
    爱心
    94
    注册时间
    2016-2-13
    在线时间
    4 小时
    好友
    3
    听众
    8
     楼主| 发表于 2017-4-3 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stevenlee001 发表于 2017-4-3 18:31
    心动了

    哈哈!心动不如行动!愿意为你效劳噢!
    来自大村APP安卓客户端来自大村APP安卓客户端
    累计签到:1060 天
    连续签到:5 天

    64

    主题

    8

    精华

    8682

    金币

    Rank: 3Rank: 3Rank: 3

    银牌村民(三星)

    金币
    8682
    爱心
    87
    注册时间
    2015-6-19
    在线时间
    209 小时
    星座
    射手座
    兴趣爱好
    旅行~旅行~还是旅行
    好友
    11
    听众
    9
    发表于 2017-4-3 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照片拍的不长草才怪呢,收藏!
    来自大村APP苹果客户端来自大村APP苹果客户端
    累计签到:935 天
    连续签到:755 天

    155

    主题

    10

    精华

    2万

    金币

    Rank: 3Rank: 3Rank: 3

    银牌村民(三星)

    金币
    27302
    爱心
    213
    注册时间
    2015-11-25
    在线时间
    283 小时
    好友
    2
    听众
    6
    发表于 2017-4-3 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美了,感谢分享!
    来自大村APP苹果客户端来自大村APP苹果客户端
    累计签到:587 天
    连续签到:1 天

    24

    主题

    13

    精华

    8827

    金币

    Rank: 3Rank: 3Rank: 3

    银牌村民(三星)

    金币
    8827
    爱心
    94
    注册时间
    2016-2-13
    在线时间
    4 小时
    好友
    3
    听众
    8
     楼主| 发表于 2017-4-3 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扬剑 发表于 2017-4-3 19:06
    这照片拍的不长草才怪呢,收藏!

    哈哈!如有需要,可以找我,乐意效劳!
    来自大村APP安卓客户端来自大村APP安卓客户端
    累计签到:587 天
    连续签到:1 天

    24

    主题

    13

    精华

    8827

    金币

    Rank: 3Rank: 3Rank: 3

    银牌村民(三星)

    金币
    8827
    爱心
    94
    注册时间
    2016-2-13
    在线时间
    4 小时
    好友
    3
    听众
    8
     楼主| 发表于 2017-4-3 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雷夏 发表于 2017-4-3 20:37
    太美了,感谢分享!

    好东西就拿来分享了!希望村里小伙伴们喜欢!
    来自大村APP安卓客户端来自大村APP安卓客户端
    累计签到:275 天
    连续签到:1 天

    144

    主题

    136

    精华

    2万

    金币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皇冠村民(六星)

    金币
    28645
    爱心
    51
    注册时间
    2016-12-4
    在线时间
    0 小时
    好友
    12
    听众
    80
    发表于 2017-4-3 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U啊游 发表于 2017-4-3 17:43
    嗯嗯!值得一去!你定会喜欢!

    嗯嗯,我还是十年前泸沽湖,那时什么酒店都没有,需要故地重游啦,谢谢分享
    来自大村APP安卓客户端来自大村APP安卓客户端
    Life is too short to regret!
    累计签到:587 天
    连续签到:1 天

    24

    主题

    13

    精华

    8827

    金币

    Rank: 3Rank: 3Rank: 3

    银牌村民(三星)

    金币
    8827
    爱心
    94
    注册时间
    2016-2-13
    在线时间
    4 小时
    好友
    3
    听众
    8
     楼主| 发表于 2017-4-3 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max1202 发表于 2017-4-3 22:18
    嗯嗯,我还是十年前泸沽湖,那时什么酒店都没有,需要故地重游啦,谢谢分享

    不客气!我上次去的时候,优质的酒店也不多。太匆忙的脚步留不住许多美好,但是美好纯真会一直在我们心中。再去一次,放慢,细细体会。
    来自大村APP安卓客户端来自大村APP安卓客户端
    累计签到:106 天
    连续签到:1 天

    9

    主题

    0

    精华

    1061

    金币

    认证村民

    金币
    1061
    爱心
    0
    注册时间
    2017-2-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星座
    天蝎座
    兴趣爱好
    旅遊
    好友
    1
    听众
    0
    发表于 2017-4-3 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累计签到:275 天
    连续签到:1 天

    144

    主题

    136

    精华

    2万

    金币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皇冠村民(六星)

    金币
    28645
    爱心
    51
    注册时间
    2016-12-4
    在线时间
    0 小时
    好友
    12
    听众
    80
    发表于 2017-4-3 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U啊游 发表于 2017-4-3 22:56
    不客气!我上次去的时候,优质的酒店也不多。太匆忙的脚步留不住许多美好,但是美好纯真会一直在我们心中 ...


    来自大村APP安卓客户端来自大村APP安卓客户端
    Life is too short to regret!
    累计签到:280 天
    连续签到:1 天

    64

    主题

    55

    精华

    1万

    金币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钻石村民(五星)

    金币
    15040
    爱心
    172
    注册时间
    2016-6-25
    在线时间
    141 小时
    星座
    摩羯座
    出生地
    北京市
    好友
    6
    听众
    32
    发表于 2017-4-3 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U啊游 发表于 2017-4-3 18:37
    哈哈!心动不如行动!愿意为你效劳噢!

    泸沽湖什么时候最美?9.10月嘛?
    来自大村APP安卓客户端来自大村APP安卓客户端
    累计签到:587 天
    连续签到:1 天

    24

    主题

    13

    精华

    8827

    金币

    Rank: 3Rank: 3Rank: 3

    银牌村民(三星)

    金币
    8827
    爱心
    94
    注册时间
    2016-2-13
    在线时间
    4 小时
    好友
    3
    听众
    8
     楼主| 发表于 2017-4-4 01:17 | 显示全部楼层
    yan1399 发表于 2017-4-3 22:58
    漂亮


    来自大村APP安卓客户端来自大村APP安卓客户端
    累计签到:587 天
    连续签到:1 天

    24

    主题

    13

    精华

    8827

    金币

    Rank: 3Rank: 3Rank: 3

    银牌村民(三星)

    金币
    8827
    爱心
    94
    注册时间
    2016-2-13
    在线时间
    4 小时
    好友
    3
    听众
    8
     楼主| 发表于 2017-4-4 01:25 | 显示全部楼层
    stevenlee001 发表于 2017-4-3 23:37
    泸沽湖什么时候最美?9.10月嘛?

    泸沽湖何时最美?这个问题好其实泸沽湖畔一年四季鲜花常开,漫山遍野,主要花季呢:5-7月是泸沽湖山杜鹃花开的季节,8-9月是向日葵的花季,10-11月则是波斯菊的花海。而冬天呢却是鸟儿的天下,你喜欢哪个呢?不过冬季不寒,夏季不热,是永远的不变
    来自大村APP安卓客户端来自大村APP安卓客户端
    累计签到:280 天
    连续签到:1 天

    64

    主题

    55

    精华

    1万

    金币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钻石村民(五星)

    金币
    15040
    爱心
    172
    注册时间
    2016-6-25
    在线时间
    141 小时
    星座
    摩羯座
    出生地
    北京市
    好友
    6
    听众
    32
    发表于 2017-4-4 01:31 | 显示全部楼层
    U啊游 发表于 2017-4-4 01:25
    泸沽湖何时最美?这个问题好其实泸沽湖畔一年四季鲜花常开,漫山遍野,主要花季呢:5-7月是泸沽湖山杜鹃 ...

    看来至少要去四趟了…你有微信嘛?我加你个好友,如果要去的话提前打招呼。可否?
    来自大村APP安卓客户端来自大村APP安卓客户端
    累计签到:587 天
    连续签到:1 天

    24

    主题

    13

    精华

    8827

    金币

    Rank: 3Rank: 3Rank: 3

    银牌村民(三星)

    金币
    8827
    爱心
    94
    注册时间
    2016-2-13
    在线时间
    4 小时
    好友
    3
    听众
    8
     楼主| 发表于 2017-4-4 02:11 | 显示全部楼层
    stevenlee001 发表于 2017-4-4 01:31
    看来至少要去四趟了…你有微信嘛?我加你个好友,如果要去的话提前打招呼。可否?

    当然可以
    来自大村APP安卓客户端来自大村APP安卓客户端
    累计签到:18 天
    连续签到:1 天

    7

    主题

    0

    精华

    196

    金币

    Rank: 1

    铁牌村民(一星)

    金币
    196
    爱心
    0
    注册时间
    2016-8-3
    在线时间
    6 小时
    星座
    天秤座
    出生地
    广东省 珠海市 金湾区
    好友
    0
    听众
    0
    发表于 2017-4-4 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累计签到:587 天
    连续签到:1 天

    24

    主题

    13

    精华

    8827

    金币

    Rank: 3Rank: 3Rank: 3

    银牌村民(三星)

    金币
    8827
    爱心
    94
    注册时间
    2016-2-13
    在线时间
    4 小时
    好友
    3
    听众
    8
     楼主| 发表于 2017-4-4 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羊咩咩一家 发表于 2017-4-4 08:17
    加个微信


    来自大村APP安卓客户端来自大村APP安卓客户端
    累计签到:106 天
    连续签到:1 天

    9

    主题

    0

    精华

    1061

    金币

    认证村民

    金币
    1061
    爱心
    0
    注册时间
    2017-2-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星座
    天蝎座
    兴趣爱好
    旅遊
    好友
    1
    听众
    0
    发表于 2017-4-4 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U啊游 发表于 2017-4-4 01:17

    谢谢!
    来自大村APP安卓客户端来自大村APP安卓客户端
    累计签到:2 天
    连续签到:1 天

    12

    主题

    0

    精华

    189

    金币

    Rank: 1

    铁牌村民(一星)

    金币
    189
    爱心
    0
    注册时间
    2016-3-17
    在线时间
    18 小时
    好友
    0
    听众
    0
    发表于 2017-4-5 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棒了,已种草
    来自大村APP苹果客户端来自大村APP苹果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客服热线
    400-1234-888 周一至周日:09:00 - 21:00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科技路88号现代城5号楼

    新锐创想是一个融创意、设计、技术开发、服务为核心的新锐互联网公司,专注于Discuz!周边插件开发和精品模板设计,坚持为客户打造高品质的精品模板和插件。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3 Comsenz Inc.

    QQ|关于我们|大村旅行APP下载|大村旅行 ( 浙ICP备15009427号-2 )

    返回顶部
    x

    大村旅行APP下载

    GMT+8, 2018-8-15 19:25 , Processed in 0.253980 second(s), 113 queries ,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