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村旅行村民指南
    本周热门文章
      查看: 696|回复: 22

      [住] 澳门威尼斯人初体验

      [复制链接]
      累计签到:630 天
      连续签到:1 天

      90

      主题

      79

      精华

      2万

      金币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钻石村民(五星)

      金币
      27388
      爱心
      60
      注册时间
      2015-12-24
      在线时间
      216 小时
      星座
      摩羯座
      好友
      24
      听众
      28
      发表于 2017-3-17 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DSC08573.JPG

      临时决定带着闺蜜、闺蜜的妈妈和闺蜜的女儿一起去澳门浪一浪,随手就订了澳门的威尼斯人,直接官网预定,可以享受直接看截图 威尼斯人官网.JPG
      我们因为搭上了一天周末,两个晚上的房费是3710RMB,费用是3大1小的价格,貌似威尼斯人是按照人头收费的,我这次比较懒,没有对比过其他预定渠道,也不知道到底划不划算,预定官网的直接原因就是官网可以免费延迟退房到2点,比较适合带小孩的家庭吧(捂脸,我是多操心呀),自助餐券我们后来是没有买的,因为3个大人实在是没有战斗力。。。

      小TIPS:官网预定应该会提前一周左右会给你发Express check in的邀请邮件,把申请填一下,样子如下

      威尼斯人官网 2.JPG
      威尼斯人官网 3.JPG
      填完之后回传给他们就好,亲测好处第一是express check in可以申请早于正常下午3点check in的时间,最早入住申请时间是11点,第二是到了柜台之后直接出示express check in那张单子,就有工作人员带你直接越过长长的排队队伍直接在柜台办理手续拿房卡(那一刻还是很爽的,哈哈),Express check in的单子长下面这个样子 ,建议打印下会比较方便
      Express check in Pass.JPG
      澳门机场很小,出了机场大门之后直接右转大概走一分钟,就可以看到所有酒店接驳车的停车场了,威尼斯人的车是蓝色的 IMG_1791.JPG
      机场到酒店大概7、8分钟的车程,机场的shuttle bus 停在正门大堂的那个门,还是蛮方便的,去机场也是在正门呢
      金碧辉煌的大堂,汇集了各路拍照人马。。。。
      IMG_1968.JPG

      IMG_2084.JPG
      穹顶的壁画还真的蛮好看的
      IMG_2083.JPG
      顺利的拿到了房卡,房间是在南翼的,因为带着小朋友,所以不能直接穿过赌场到达南翼的直达电梯,小TIPS来了,带着小朋友需要从酒店正门的右侧的有一个通道(见下图)坐电梯到达3楼的大运河购物中心,笔直向前不要走岔路,看到欧米茄的那条弄堂穿过去笔直就看到了南翼电梯的大堂了。。。
      IMG_1969.JPG
      我们的房间在26楼,出来的电梯厅
      IMG_1813.JPG
      长长的走廊,不过有一股潮湿的霉味,好像是地毯泛上来的潮气
      IMG_1812.JPG
      房间还是比较宽敞的 色调是我喜欢的那种
      IMG_1792.JPG
      客厅有一点下沉式
      IMG_1794.JPG
      沙发晚上就让打开了,是沙发床铺开来和床的大小就是kingsize的,很舒服呢(床铺好的照片没拍。。。)
      IMG_1795.JPG
      这个角度拍的床,窗外其实没啥景色,可以说是一片工地,但是可以看到珠江。。。
      IMG_1796.JPG
      洗浴室还是满大的
      IMG_1797.JPG
      浴缸只有放水的龙头,没有花洒,这个其实不是很方便。。。
      IMG_1800.JPG
      化妆台是外婆最喜欢的(闺蜜的女儿一看到就这么说
      IMG_1803.JPG

      再说说服务,我们1点check in的时候说行李半小时上来,结果等了半小时没来,大家饥肠辘辘去觅食了,吃完3点30分回来行李依然没有来(门口也没有挂请勿打扰的牌子,照理说应该是可以送到房间的),打电话到服务台,等了一小会儿,行李上来了 (当然是不能不给小费呢。。。),因为有三个大人,要多一套洗漱用品也是吃饭前出门的时候服务台说说送,后来回来发现没送来,又再去要。。。除了这点,服务人员还是非常热情的
      小朋友的洗漱用品是要买的,就给小家伙买了一套,MOP100/套,闺蜜说还蛮好用的
      微信图片_20170317153140.jpg

      第一顿是在大运河中心的美食广场解决的,味道一般,价格还是比外面要贵很多的呢,我的午饭,生滚猪肝粥和猪扒包+柠檬茶,一共MOP169

      IMG_1817.JPG
      味道一般般,大概就吃个环境吧,嘻嘻
      IMG_1818.JPG

      其实之前做攻略的时候就看到很多人说那个贡多拉的游船很坑爹不要去坐,但是吧我就是不死心,淘宝上订的3大1小一共270RMB,把卖家发给的电子券打印下来去他们的礼品纪念中心敲个章就可以去坐船了,全程大概也就7、8分钟
      IMG_1823.JPG

      IMG_1871.JPG
      帮我们撑船的老外,全程都用半生不熟的中文在说外婆漂亮。。。妈妈漂亮。。。宝宝漂亮。。。其他几个船夫人家都是唱意大利文,他唱的竟然是中文歌。。。
      IMG_1827.JPG
      所以小朋友一点全程都没有搭理她。。。
      IMG_1843.JPG
      下面是威尼斯的随拍,随便看看吧,这一天状态不好,头疼欲裂,照片也拍的七倒八歪的(捂脸)
      IMG_1855.JPG
      DSC08562.JPG

      DSC08567.JPG
      这个正在装修中的维秘的海报,是有多少人在前面合照,很多异性同胞尤为踊跃
      DSC08568.JPG

      DSC08569.JPG



      DSC08584.JPG

      威尼斯人里面也有安德鲁蛋挞哦,位置就在正对周大福的那条通道里,看到美珍香然后转角就是安德鲁蛋挞,排队的人不多
      IMG_1879.JPG

      P.S. 威尼斯人里的钜记手信比外面要贵呢,记得去外面买哦
      威尼斯人的早餐券,可以大众点评买哦,只有153RMB大人,小朋友是80,比直接刷房卡便宜(直接刷房卡大概是198加服务费),说实话早餐品种比较少呢

      以上就是威尼斯人初体验啦 回头继续写澳门游记







      评分

      参与人数 1小草 +21 收起 理由
      村长-001号 + 21

      查看全部评分

      累计签到:995 天
      连续签到:1 天

      1336

      主题

      358

      精华

      1万

      金币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管理员

      金币
      13156
      爱心
      191
      注册时间
      2015-5-1
      在线时间
      1426 小时
      星座
      双子座
      出生地
      浙江 杭州(*)
      兴趣爱好
      旅行、摄影、足球
      好友
      167
      听众
      755
      发表于 2017-3-17 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棒很细致,感谢铁塔分享
      来自大村APP安卓客户端来自大村APP安卓客户端
      欢迎大家交流沟通!微信:mmmdac
      累计签到:995 天
      连续签到:1 天

      1336

      主题

      358

      精华

      1万

      金币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管理员

      金币
      13156
      爱心
      191
      注册时间
      2015-5-1
      在线时间
      1426 小时
      星座
      双子座
      出生地
      浙江 杭州(*)
      兴趣爱好
      旅行、摄影、足球
      好友
      167
      听众
      755
      发表于 2017-3-17 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朋友完全没搭理他。。。哈哈, 在这里面逛的时候,看那个小河以及船略微有点盆景的感觉
      来自大村APP安卓客户端来自大村APP安卓客户端
      欢迎大家交流沟通!微信:mmmdac
      累计签到:630 天
      连续签到:1 天

      90

      主题

      79

      精华

      2万

      金币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钻石村民(五星)

      金币
      27388
      爱心
      60
      注册时间
      2015-12-24
      在线时间
      216 小时
      星座
      摩羯座
      好友
      24
      听众
      28
       楼主| 发表于 2017-3-17 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长-001号 发表于 2017-3-17 16:12
      很棒很细致,感谢铁塔分享

      村长你坐沙发的速度杠杠的

      谢谢村长鼓励呢 嘻嘻

      累计签到:630 天
      连续签到:1 天

      90

      主题

      79

      精华

      2万

      金币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钻石村民(五星)

      金币
      27388
      爱心
      60
      注册时间
      2015-12-24
      在线时间
      216 小时
      星座
      摩羯座
      好友
      24
      听众
      28
       楼主| 发表于 2017-3-17 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长-001号 发表于 2017-3-17 16:14
      小朋友完全没搭理他。。。哈哈, 在这里面逛的时候,看那个小河以及船略微有点盆景的感觉

      全部人造景观,还是去真正的威尼斯感受我觉着会有感觉 哈哈哈

      累计签到:995 天
      连续签到:1 天

      1336

      主题

      358

      精华

      1万

      金币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管理员

      金币
      13156
      爱心
      191
      注册时间
      2015-5-1
      在线时间
      1426 小时
      星座
      双子座
      出生地
      浙江 杭州(*)
      兴趣爱好
      旅行、摄影、足球
      好友
      167
      听众
      755
      发表于 2017-3-17 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奈菲尔塔里 发表于 2017-3-17 16:15
      村长你坐沙发的速度杠杠的

      谢谢村长鼓励呢 嘻嘻

      必须的,等我回家把光屁股小孩换头图加精
      来自大村APP安卓客户端来自大村APP安卓客户端
      欢迎大家交流沟通!微信:mmmdac
      累计签到:995 天
      连续签到:1 天

      1336

      主题

      358

      精华

      1万

      金币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管理员

      金币
      13156
      爱心
      191
      注册时间
      2015-5-1
      在线时间
      1426 小时
      星座
      双子座
      出生地
      浙江 杭州(*)
      兴趣爱好
      旅行、摄影、足球
      好友
      167
      听众
      755
      发表于 2017-3-17 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奈菲尔塔里 发表于 2017-3-17 16:16
      全部人造景观,还是去真正的威尼斯感受我觉着会有感觉 哈哈哈

      是啊,虽然层高还可以,布景也不错,走时间长了还是会觉得略假,然后更像儿童乐园
      来自大村APP安卓客户端来自大村APP安卓客户端
      欢迎大家交流沟通!微信:mmmdac
      累计签到:798 天
      连续签到:3 天

      29

      主题

      17

      精华

      1万

      金币

      Rank: 3Rank: 3Rank: 3

      银牌村民(三星)

      金币
      13204
      爱心
      35
      注册时间
      2016-4-12
      在线时间
      63 小时
      星座
      处女座
      出生地
      江苏省 常州市 天宁区
      兴趣爱好
      烘焙
      好友
      6
      听众
      7
      发表于 2017-3-17 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各种贴心小提醒呢,帖子很棒
      来自大村APP安卓客户端来自大村APP安卓客户端
      累计签到:18 天
      连续签到:1 天

      76

      主题

      37

      精华

      1万

      金币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金牌村民(四星)

      金币
      11808
      爱心
      90
      注册时间
      2016-10-27
      在线时间
      7 小时
      好友
      3
      听众
      12
      发表于 2017-3-17 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前两天看到端午到澳门的特价机票  果断下手 威尼斯我一般喜欢,也可能当年在那里输了200块
      累计签到:630 天
      连续签到:1 天

      90

      主题

      79

      精华

      2万

      金币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钻石村民(五星)

      金币
      27388
      爱心
      60
      注册时间
      2015-12-24
      在线时间
      216 小时
      星座
      摩羯座
      好友
      24
      听众
      28
       楼主| 发表于 2017-3-17 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长-001号 发表于 2017-3-17 16:20
      必须的,等我回家把光屁股小孩换头图加精

      村长威武
      累计签到:995 天
      连续签到:1 天

      1336

      主题

      358

      精华

      1万

      金币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管理员

      金币
      13156
      爱心
      191
      注册时间
      2015-5-1
      在线时间
      1426 小时
      星座
      双子座
      出生地
      浙江 杭州(*)
      兴趣爱好
      旅行、摄影、足球
      好友
      167
      听众
      755
      发表于 2017-3-17 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suzans 发表于 2017-3-17 16:29
      前两天看到端午到澳门的特价机票  果断下手 威尼斯我一般喜欢,也可能当年在那里输了200块

      哈哈,200。。。有克制力
      来自大村APP安卓客户端来自大村APP安卓客户端
      欢迎大家交流沟通!微信:mmmdac
      累计签到:630 天
      连续签到:1 天

      90

      主题

      79

      精华

      2万

      金币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钻石村民(五星)

      金币
      27388
      爱心
      60
      注册时间
      2015-12-24
      在线时间
      216 小时
      星座
      摩羯座
      好友
      24
      听众
      28
       楼主| 发表于 2017-3-17 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星星言言 发表于 2017-3-17 16:21
      各种贴心小提醒呢,帖子很棒

      谢谢呢 亲测之后的感想 希望对以后去的村民一点帮助

      累计签到:630 天
      连续签到:1 天

      90

      主题

      79

      精华

      2万

      金币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钻石村民(五星)

      金币
      27388
      爱心
      60
      注册时间
      2015-12-24
      在线时间
      216 小时
      星座
      摩羯座
      好友
      24
      听众
      28
       楼主| 发表于 2017-3-17 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suzans 发表于 2017-3-17 16:29
      前两天看到端午到澳门的特价机票  果断下手 威尼斯我一般喜欢,也可能当年在那里输了200块

      。。。200克制力需要极强, BTW 我去转了一圈 现在最小下注变成300了。。。

      累计签到:18 天
      连续签到:1 天

      76

      主题

      37

      精华

      1万

      金币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金牌村民(四星)

      金币
      11808
      爱心
      90
      注册时间
      2016-10-27
      在线时间
      7 小时
      好友
      3
      听众
      12
      发表于 2017-3-17 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奈菲尔塔里 发表于 2017-3-17 16:33
      。。。200克制力需要极强, BTW 我去转了一圈 现在最小下注变成300了。。。

      我是一上手就输了200,所以收手了,我同班是一路赢到3000多,然后一路再输到剩本金的800被我制止了,她还算平时比较有理性的人,可见上了赌桌真的都是说不清楚。

      累计签到:18 天
      连续签到:1 天

      76

      主题

      37

      精华

      1万

      金币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金牌村民(四星)

      金币
      11808
      爱心
      90
      注册时间
      2016-10-27
      在线时间
      7 小时
      好友
      3
      听众
      12
      发表于 2017-3-17 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长-001号 发表于 2017-3-17 16:31
      哈哈,200。。。有克制力

      上手如果赢了,克制力就难说了

      累计签到:995 天
      连续签到:1 天

      1336

      主题

      358

      精华

      1万

      金币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管理员

      金币
      13156
      爱心
      191
      注册时间
      2015-5-1
      在线时间
      1426 小时
      星座
      双子座
      出生地
      浙江 杭州(*)
      兴趣爱好
      旅行、摄影、足球
      好友
      167
      听众
      755
      发表于 2017-3-17 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suzans 发表于 2017-3-17 16:37
      上手如果赢了,克制力就难说了

      我们就是上手赢了点,结果输的更多
      来自大村APP安卓客户端来自大村APP安卓客户端
      欢迎大家交流沟通!微信:mmmdac
      累计签到:630 天
      连续签到:1 天

      90

      主题

      79

      精华

      2万

      金币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钻石村民(五星)

      金币
      27388
      爱心
      60
      注册时间
      2015-12-24
      在线时间
      216 小时
      星座
      摩羯座
      好友
      24
      听众
      28
       楼主| 发表于 2017-3-17 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suzans 发表于 2017-3-17 16:36
      我是一上手就输了200,所以收手了,我同班是一路赢到3000多,然后一路再输到剩本金的800被我制止了,她还 ...

      我就看看 哈哈哈

      累计签到:18 天
      连续签到:1 天

      76

      主题

      37

      精华

      1万

      金币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金牌村民(四星)

      金币
      11808
      爱心
      90
      注册时间
      2016-10-27
      在线时间
      7 小时
      好友
      3
      听众
      12
      发表于 2017-3-17 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长-001号 发表于 2017-3-17 16:39
      我们就是上手赢了点,结果输的更多

      他们最喜欢你这种

      累计签到:288 天
      连续签到:1 天

      酒店控

      60

      主题

      55

      精华

      2万

      金币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皇冠村民(六星)

      金币
      21504
      爱心
      43
      注册时间
      2015-7-29
      在线时间
      208 小时
      星座
      狮子座
      出生地
      广东省 深圳市
      好友
      12
      听众
      67
      发表于 2017-3-18 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住威尼斯人多,但后来嫌那人实在太多了,但是如果没来过澳门的,威尼斯人确实是有点地标性的酒店啦
      来自大村APP安卓客户端来自大村APP安卓客户端
      累计签到:630 天
      连续签到:1 天

      90

      主题

      79

      精华

      2万

      金币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钻石村民(五星)

      金币
      27388
      爱心
      60
      注册时间
      2015-12-24
      在线时间
      216 小时
      星座
      摩羯座
      好友
      24
      听众
      28
       楼主| 发表于 2017-3-18 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Q 发表于 2017-3-18 00:02
      以前住威尼斯人多,但后来嫌那人实在太多了,但是如果没来过澳门的,威尼斯人确实是有点地标性的酒店啦

      这次除了威尼斯人 附近的几个我都没有时间去逛过 。。。计划赶不上变化
      来自大村APP安卓客户端来自大村APP安卓客户端
      累计签到:288 天
      连续签到:1 天

      酒店控

      60

      主题

      55

      精华

      2万

      金币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皇冠村民(六星)

      金币
      21504
      爱心
      43
      注册时间
      2015-7-29
      在线时间
      208 小时
      星座
      狮子座
      出生地
      广东省 深圳市
      好友
      12
      听众
      67
      发表于 2017-3-20 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奈菲尔塔里 发表于 2017-3-18 21:47
      这次除了威尼斯人 附近的几个我都没有时间去逛过 。。。计划赶不上变化

      带家人就是永远计划赶不上变化,下次再过来
      来自大村APP安卓客户端来自大村APP安卓客户端
      累计签到:995 天
      连续签到:1 天

      1336

      主题

      358

      精华

      1万

      金币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管理员

      金币
      13156
      爱心
      191
      注册时间
      2015-5-1
      在线时间
      1426 小时
      星座
      双子座
      出生地
      浙江 杭州(*)
      兴趣爱好
      旅行、摄影、足球
      好友
      167
      听众
      755
      发表于 2017-3-21 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已加精华推荐,加入美宿,一直想着把光屁股娃娃调到第一张图加精,然后就忙忘记了,哈哈,铁塔多多包涵
      欢迎大家交流沟通!微信:mmmdac
      累计签到:630 天
      连续签到:1 天

      90

      主题

      79

      精华

      2万

      金币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钻石村民(五星)

      金币
      27388
      爱心
      60
      注册时间
      2015-12-24
      在线时间
      216 小时
      星座
      摩羯座
      好友
      24
      听众
      28
       楼主| 发表于 2017-3-22 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长-001号 发表于 2017-3-21 23:30
      已加精华推荐,加入美宿,一直想着把光屁股娃娃调到第一张图加精,然后就忙忘记了,哈哈,铁塔多多包涵

      谢谢村长百忙之中还帮我调照片,真心感激,努力多写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客服热线
      400-1234-888 周一至周日:09:00 - 21:00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科技路88号现代城5号楼

      新锐创想是一个融创意、设计、技术开发、服务为核心的新锐互联网公司,专注于Discuz!周边插件开发和精品模板设计,坚持为客户打造高品质的精品模板和插件。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3 Comsenz Inc.

      QQ|关于我们|大村旅行APP下载|大村旅行 ( 浙ICP备15009427号-2 )

      返回顶部
      x

      大村旅行APP下载

      GMT+8, 2019-4-22 14:34 , Processed in 0.335464 second(s), 96 queries ,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